wrapper

轉知 《阮義忠台灣故事館》第8檔展覽 9/20日至12/22日開展

歡迎師生們 前往參觀!!

00000010

第8檔主題「證嚴法師《慈濟世界》&阮義忠《見證慈濟希望工程》」,展出證嚴法師1966年創立慈濟功德會以來的資料照片,以及阮義忠老師親身記錄台灣921大地震慈濟希望工程援建全台各地許多學校的相片。

此檔期《見證慈濟希望工程》是阮義忠老師在1999年年底,台灣發生近代重大浩劫921大地震後,親身記錄慈濟希望工程於各地災區援建50座學校的過程;阮義忠老師記錄了慈濟人援建50座學校的行腳,以及天真的孩童們在殘破重建中的校園裡繼續求學的身影,映現出台灣人在這片土地上重生與重獲希望的過程,災難會帶來挫折與傷痛,但擁抱信念與信仰,可以讓我們站穩腳步,放眼未來。

 

台灣故事館開館時間:

展期108年9月20日至12月22日。

週二至週日開館時間:09:00~16:30,週一與國定假日休館。

 

《阮義忠台灣故事館》官網:http://culturaltour.e-land.gov.tw/stories_of_taiwa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