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apper

中道校運會校長帶頭跑    全校師生共創健康校園

    全縣涵蓋最多學制階段(高中、國中、小學、幼兒園)「16年一貫」的「中道中小學暨幼兒園」今日(4月3日)上午於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全校運動會,參賽運動員年齡層從兩歲到十八歲,競賽項目多元,活動趣味精彩,吸引了許多家長與民眾到場共襄盛舉。

    上午九時,中道學園校運會在晴空下熱烈展開,參賽選手列隊出場並進行宣誓後,緊接著就是由校長領軍的「健康起跑」活動,李偉敬校長號召了全校教職員及現場家長一同參與,起跑前全場師生同聲高呼:「中道學園,健康起跑!」師長們浩大陣仗在田徑場在大步奔跑,同學們在場邊為師長們加油打氣,場面非常熱烈。

    李校長在大會致詞說道:「中道學園注重同學們的全方位發展,平常同學們在校園中專注於智能上的進步,但是健康的身心更是打造完美人生的最大後盾,因此在今天這個場合中,由師長們身先士卒,跑在同學們前頭動起來,希望同學們也能在平時的校園中透過運動促進身體的健康;也期待在座的家長們,在工作之餘可以安排家庭體育活動,讓學校與家庭攜手營造有助於身心健康的生活習慣」。

    共同參與本次「健康起跑」活動的學生家長林岳賢議員也說:「中道學園每年都選在這個全國運動會的高規格場地辦理校運會,就代表了學校對於推廣體育、鼓勵運動的用心。今天跟著校長帶著全校老師一起奔跑讓我很感動,因為老師們的身教會影響到孩子們的價值觀,孩子在中道求學,讓我非常放心!」DSC025471DSC025521DSC025621DSC025691DSC025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