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apper

教育部「Cool English 英聽王」比賽    中道雙語國中榮獲「滿分王」

       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為協助國中學生提升英語聽力能力,特於4月6日至5月8日間舉辦「Cool English 英聽王」競賽活動。中道雙語國中同學在此項競賽中參加踴躍,表現極為優異,競賽結果於5月11日公布,共計93人獲得滿分,為全國所有公私立國中滿分人數最多者,堪稱「滿分王」!

      教育部國前署為鼓勵國中生使用「英語線上學習平臺」(CoolEnglish),建置了「動畫歷險記」專區,融入電影片段呈現真實對話情境,讓學生從中學習日常片語與聽力,以增進學生主動學習英文之動機。中道雙語國中英語教師群得知此一競賽及相關資源後,即鼓勵同學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競賽;此一競賽有40題題組,全部作答完成必須花費不少時間,要全部答對更必須具備良好的聽力與理解力;競賽結果日前公布,全國各校滿分人數多在五十人以下,唯中道雙語國中一枝獨秀,滿分人數高達93人。 

       對此「滿分王」殊榮,中道雙語國中教務兼外語教學處主任林雅琪表示,當初鼓勵同學們參賽的原因不是為了獲獎,而是善用學習資源並累積實戰經驗,但同學們在平日的聽力課程訓練下,這次的競賽題型相對不會太難,所以一次出現這麼多位滿分同學,雖然感覺意外但又在意料之中。本次競賽滿分同學將有機會獲得600元獎金,但由於滿分人數較多,必須再以抽籤決定。對此,中道同學們並不以為意,因為他們認為從中累積的學習經驗才是最寶貴的。

 

3343732

Template Settings

Color

For each color, the params below will give default values
Blue Green Red Radian
Select menu
Google Font
Body Font-size
Body Font-fami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