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apper

頂住110學測難題  中道締造超標表現

    110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公布,中道中學延續往年高分群高比例的亮眼成績 !在「舊課綱」最後一次學測,考題難度大幅提升的狀況下,中道高三同學仍頂住壓力,考出水準之上的好成績。本年度表現較優異的學生為五科均達頂標(70級分)的張晉慈,以及四科均達頂標的游建峰(57級分)、周芷瑄(56級分)、沈昀儒(53級分),另有四科總級分超過頂標總分的羅昱奇(51級分)、達頂標總分得陳茵琪(50級分)。

    中道中學校長李偉敬在獲知五位同學優秀的學測成績後,立即召見並給予鼓勵。李校長表示,本次學測整體成績雖因考題難度而下滑,但經檢視與分析,仍有許多亮眼的數據呈現。單一班級仍繳出「四科55級分以上3人」、「四科皆達頂標(前12%)以上4人」、「各科達頂標(前12%)人次超過三成」、「達分組均標總級分以上之人數超過九成」的優異表現;此外,不論是自然組或社會組,高分群(五科或四科總級分達頂標總分以上)的人數比例仍然延續去年的頂峰數據。這些重要指標仍證明中道中學是宜蘭學子升學的最佳選擇!」

    中道的高三學測勇士們仍努力不懈地為自己未來的升學進路打拼,學校將持續透過輔導學生繁星推薦或個人申請,讓中道學子透過多元入學管道順利錄取國立頂尖及理想大學。

IMG2021022512094811

Template Settings

Color

For each color, the params below will give default values
Blue Green Red Radian
Select menu
Google Font
Body Font-size
Body Font-family